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第三届时尚电影节九月底巴黎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7:29  观潮网

  导语:第三届ASVOFF电影节已经不断地积聚人气,参展的电影都是时尚方面的影片,将于今年的9月26-29日在巴黎举行。

参展的电影都是时尚方面的影片,将于今年的9月26-29日在巴黎举行。
参展的电影都是时尚方面的影片,将于今年的9月26-29日在巴黎举行。

  第三届ASVOFF电影节已经不断地积聚人气,参展的电影都是时尚方面的影片,将于今年的9月26-29日在巴黎举行。

  今年的评审们包括导演Mike Figgis, 作曲家Michael Nyman,还有Bryan Adams, Paolo Roversi和Dita Von Teese。

  本届的电影节将由Rosey Chan的音乐会开场,紧接着下来是为期三天的电影评阅。导演Yi Zhou, Pierre Debusschere,以及Poppy de Villeneuve都有电影参展。

  时尚界的发展经历了最初的口述每一件服装的时装秀,到90年代的剧场式效果的秀,发展到今天的现场直播形式的确是非常具有影响力。John Galliano等人的秀都为人们带来了电影般的感受,ASVOFF电影节的宗旨也在于展示时尚的这一面。而现今的网络技术发展更是为时尚电影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