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潮爆你的书橱 热荐5本最新时尚图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8:16  新浪时尚

  导语: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文学和时装世界碰撞到了一起。据《金融时报》报道,大批秋冬服装上市的时候,关于应季着装的新书也上架了。编辑为你挑选出几本比较好的新书,这些书介绍了本季的关键潮流。

左起:Lacoste常青藤造型; Burberry靴子;Emilio Pucci的漩涡;Chloé的牛仔
左起:Lacoste常青藤造型; Burberry靴子;Emilio Pucci的漩涡;Chloé的牛仔

  《靴子》(The Boot)

The Boot
The Boot

  作者Bradley Quinn, Laurence King出版社,26英镑

  在靴子方面,作者一直从伸展台追溯到旧石器时代,评估了靴子对男性和女性的魅力,靴子的流行度,还有一些前沿技术和靴子的未来发展(口袋、透明、不带鞋跟)。Quinn说:“鞋带着女人到处走,不过,为了炫耀一双靴子,女人有足够的理由走出家门。”

  靴子随处可见。在Fratelli Rosetti和Roger Vivier,是长而倾斜的马靴;在Celine和Chloé,是短的松紧靴;Azzedine Alaia是徒步旅行风格;在Burberry, Gucci和Dior的伸展台上,是长度过膝的靴子。当然保暖的还是羊毛靴,Burberry的黑皮靴里面是剪过一次的羊毛, Jaeger是机车靴,Kenzo是小山羊皮厚底靴。

  《全球牛仔》(Global Denim)

Global Denim
Global Denim

  作者Daniel Miller和Sophie Woodward, Berg出版社,19.99英镑

  作者说:“这个星球上的大部分人都穿蓝色牛仔裤。”可以以牛仔裤为切入点,对时装进行研究。

  本季的伸展台上,牛仔裤随处可见。其实每季都流行牛仔裤。不过除了标准的牛仔裤,时装设计师还花了时间和经历,开发其他牛仔衣裤。Betty Jackson设计了牛仔工作服,Chloé制作了经典牛仔衬衣,Diesel Black & Gold制作了成熟的牛仔铅笔裙,Philip Lim制作了牛仔短裤,Y3 制作了牛仔马裤(男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