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服装类电子商务企业麦考林纳斯达克市场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4:25  新浪财经

  导语: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一家承销商透露,上海麦考林国际邮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考林”)周一确定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超出了预期区间。

麦考林将成为首个登陆美国资本市场的中国电子商务企业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麦考林将成为首个登陆美国资本市场的中国电子商务企业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麦考林是一家专门向城市年轻女性出售服装和饰品的企业,该公司将以每股11美元的价格出售1174万股美国存托股份,募集资金约1.2917亿美元。该公司此前的发行价定价区间为8至10美元。

  麦考林还运营着麦网(M18.com)。截至6月30日,该公司的网站拥有约210万活跃用户。

  在截至6月30日的6个月内,麦考林实现净收入1.0803亿美元,同比增长41.6%;实现净利润253万美元,同比下滑37.7%。

  麦考林的资助者包括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

  该公司的IPO承销商由瑞士信贷和瑞银投资银行领导,其股票有望于周二开始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MCOX”。

  麦考林简介

  麦考林成立于1996年,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线上服装企业。

  麦考林的网络平台——麦网(www.m18.com)提供自有品牌欧梦达(Euromoda)和兰沛琪(Rampage), 也提供第三方品牌,包括知名国际品牌和有特色的本土品牌。麦考林通过邮购目录和门店的方式提供产品和服务。

  麦考林位于上海的物流中心现有约44,000平方米的仓库,日发包能力超过38,000个。麦考林在北京,广州和成都等地建有分中心。麦考林客服中心目前拥有超过1,400个座席,采用数据化的管理方式。

  2009年以来,包括京东、凡客、当当在内的一批电子商务企业计划上市的消息此起彼伏。不过到目前为止,上述公司均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表。麦考林现抢先一步,扮演了黑马的角色。

  麦考林在中国

春晓拍摄的麦考林杂志内页
春晓拍摄的麦考林杂志内页
麦考林家居用品
麦考林家居用品
麦考林美容保健产品在线店铺
麦考林美容保健产品在线店铺

  目前,麦考林建立了时尚服装、时尚配饰、家居用品、健康美容、宠物用品等多条产品线,目标人群主要是20-35岁的白领女性。麦考林拥有强大的供应商资源和物流体系,服务数百万的用户,有自己独立的电子商务门户网站——麦网,在国内B2C电子商务网站中名列前茅。已经开设了400多家零售店铺,至2011年在全国范围内会达到2000家。随着邮购、电子商务、电话销售、店铺销售等多个分销渠道的不断完善和发展,麦考林正在向多渠道零售行业领导者的企业远景迈进。   

  麦考林女装除邮购业务外,公司同时涉足电子商务领域,配备了美国最先进的电脑管理系统。主要通过专门的产品目录、杂志广告、internet 等媒体向顾客介绍产品,并以邮寄、送货上门等方式进行交货。在中国,麦考林已经服务了超过250万的顾客,拥有近500万用户的名址。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产品的年销售额在6000万元以上。近年来,麦考林以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异的客户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无可争议地成为了中国直复营销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