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牌电子商务又添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30  新浪时尚

  导语:Polo RalphLauren宣布,他们将通过推出英国网站Ralphlauren.com进一步扩大电子商务范围。2000年,他们推出Ralph Lauren的美国电子商务网站。英国版在10月14日推出。除了丰富的家用产品,该网站还提供男性、女性和儿童的服装和配饰。

奢侈品牌电子商务又添新人
奢侈品牌电子商务又添新人

  针对女性,有Ralph Lauren系列,黑标,蓝标,还有技术性的运动服装线RLX。

  针对男性,有精致的紫标、黑标,还有休闲的Polo线。

  大约在他们发出声明的前两周,前卫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也加入了电子商务世界。

  这家电子商务商店10月1日推出,由时装零售网站YOOX提供动力,以MS-DOS字体构成。

  该网站销售关键款式,从Lignes 0, 10, 22, 11到6,还有鞋、首饰、男装,以及独家销售的产品,如重新打造的招牌产品“5 Zips”机车皮夹克。

  根据零售公告牌的报告,4年前,68%的奢侈品牌都还没有在线销售产品。

  对于电子商务,富有的消费者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有钱的消费者的在线购物量非常不平均。

奢侈品牌电子商务又添新人
奢侈品牌电子商务又添新人

  根据eMarketer的报告,2010年,家庭收入10万美元的群体占在线消费总量的37%,家庭收入不足5万美元的群体占在线消费总量的22%。

  该公司的高级分析师Jeffrey Grau说:“富有的消费者期待,奢侈品零售可以提供和实体店一样的购物体验。”

  “不过很多奢侈品牌都没有搞电子商务。比如香奈儿,在完整推出交易网站方面很缓慢。他们需要更认真地对待电子商务,做不好会动摇他们的消费者基础。”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