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装品牌入选巴黎时装周路途艰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9:51  新浪时尚

  导语:夏姿-陈(Shiatzy Chen)作为唯一入选世界顶级时装周——巴黎时装周的中国品牌,经历了怎样的历程与艰辛?一个中国品牌如何在巴黎时装周上立足?新浪时尚对话夏姿-陈设计总监王陈彩霞女士。

夏姿-陈 2011巴黎时装周秀场
夏姿-陈 2011巴黎时装周秀场

  新浪时尚:夏姿-陈是如何一步一步走进巴黎时装周的?一个品牌入选巴黎时装周都要有哪些条件?在入选的过程中会遇到哪些困难?

  王陈彩霞:参加巴黎时装周需要特别严格的审查程序。Shiatzy Chen在2008年10月第 一次参加巴黎时装周之前,前后准备了有将近两年的时间,包括和法国高级时装公会的接洽(他们是巴黎时装周的官方组织者),提交申请,准备相关的资料,之后我们还邀请了法国高级时装公会的主席到上海和台北考察我们品牌总部,店铺和制衣工厂,让他对Shiatzy Chen的品牌文化和引以为豪的手工刺绣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