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追求时尚绝不等同于盲从 时尚之美在于它的独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6:52  新浪时尚

  导语:每一年的四大时装周,都会带来很多最前沿、最新鲜的时尚资讯,秀场模特们、前方编辑们也会第一时间将这些时尚潮流传递给更多的人。我们说对于时尚的理解,也许各有不同。到底怎么穿才算时尚?什么人适合什么样的时尚风格?这些都没有绝对的答案。我们唯一能把握的就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美的,追求时尚但请不要盲从。

刘雯,生活中的她宛若邻家女孩,秀场上却有着超强的霸气 新浪时尚配图
刘雯2011爱马仕秀场
刘雯2011爱马仕秀场 女郎的贵气与帅性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 新浪时尚配图

  年复一年,推陈出新,我们是在享受时尚的过程

  主持人尹俊:刘雯是T台上走的一位,从你的角度,时尚对于普通人来说应该关注什么?

  刘雯:我们是做时尚,我们才能从时尚的角度出发。每个时装周各个城市的时装媒体都看,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模特参加,我们享受很有意思的事情,我们能够穿着明年,或者是下一年,乃至所有的流行趋势的衣服,可以感受到最免费的化妆,做造型,都是无偿服务。

  尝试时尚也好百变风格也好,美丽永远没有唯一的定论

  主持人尹俊:刘雯有没有走完很多场秀之后,觉得自己的品位升高很多,再穿衣服觉得很多衣服都看不上眼了?

  刘雯:没有,时尚每年都在变,找到适合自己是很重要的。作为我们来说,每天穿梭在不同的T台上面,可以感受到原来自己可以尝试另外一种风格。

  主持人尹俊:中国有钱人越来越多了,东方人对奢侈品有偏爱,他愿意出这个钱,购买力能把老外吓到。

  刘雯:奢侈品做工、面料都很讲究的,才能称之为奢侈品。现在这也是时尚的回潮,时尚本来就是一个圈,转来转去永远会回到原点,大家觉得模特穿着是最奢侈的衣服,其实不是。它还是有价值,它是会更加美一些、更加精致一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