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10件时尚单品扮靓你的苹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7:44  《m.style 创意》

  导语:如今,要是你没个iPhone(手机上网)、ipad的,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人士。有个iphone、ipad又没个酷酷外壳,就算是时尚人士也只能靠边站了。还不赶快去淘与苹果有关的一切靓品。

Grove竹质iPhone 外壳
Grove竹质iPhone 外壳

  Grove竹质iPhone 外壳

  市面上现有的iPhone 外壳大多是塑料材质,虽然颜色和款式五花八门,但着实大同小异,缺少独特的个性和质感。由设计师Joe Mansfield 和Ken Tomita 带领几位手工匠人组成的Grove 团队,则以此为出发点,专门为顾客手工打造个性定制的竹质iPhone 外壳。在Grove 看来,竹子不仅具有充满自然气息的温暖质感,和木头相比,它能更长久地保持形状,并且生长很快,种植4 至6 年即可收获作为材料使用。Grove 在切割打磨出手机壳的外形后用激光镭射技术在背面雕刻logo 和图案,世界各地的顾客都可以在Grove 的网站上看到所有手机壳的照片,挑选自己心仪的款式,或者自己设计图案定制想要的样式。

  Grove 创建一年多以来,已紧跟苹果的步伐推出了适合各个型号的iPhone 竹壳,近期,一批刚完成的iPhone4 竹壳被放上了网站,JoeMansfield 和Ken Tomita 又在计划着将产品衍生到iPad 和iPod touch的外壳上。

Mrkt毛毡苹果配件系列
Mrkt毛毡苹果配件系列

  Mrkt毛毡苹果配件系列

  本土设计品牌Mrkt 一贯以各类毛毡制品而见长,在其品牌创建人兼设计师Tom 看来,毛毡因其独特的质感和表现力而极具设计风格。在推出了一系列毛毡生活配件之后,Tom 发现喜欢苹果的消费者一般都是设计感和品质的追求者,于是想到用毛毡配件来进一步满足苹果爱好者们最切实的需求。Mrkt 推出的毛毡电脑包和手机套,手感厚实又不失立体的棱角,用魔术贴或者宽橡皮筋来固定,有很好的防震防擦伤效果,外观简洁现代,颜色鲜艳丰富,一经推出就很受欢迎。

y-town“纠结”系列iPad外带袋
y-town“纠结”系列iPad外带袋

  y-town“纠结”系列iPad外带袋

  苹果以其带有设计感的外观以及卓越的性能吸引着众多设计师使用,而作为设计师,他们更希望自己的电脑独一无二,这令他们去见客户或外出工作时更有面子,这时就需要电脑包、鼠标垫等常用电脑配件来衬托设计师们的形象。本土设计师杨明洁的自创品牌y-town 一致致力于环保塑料的试验,对标榜精贵的皮质材料说不,此次y-town尝试使用“纠结”的材料来制作一系列随身配件,包括专为11/14 寸苹果电脑以及最新上市的iPad 设计的保护套,纹理杂乱特别实则能有效地起到避震效果,弹性良好,手感特别,透气又易于打理,在技术上也使用了一体成型,充分减少部件,令废料和产品的回收更为方便。这与苹果产品自身注重材料、表面工艺创新的观念相得益彰。

Tryi Yeh概念iPod touch
Tryi Yeh概念iPod touch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