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e Pliage折叠包成就永恒与时尚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7:14  新浪时尚

  导语:Pliage是法文,解作“可折叠”。LePliage®系列精简实用的设计,轻巧的材料、可折叠的新颖设计,打破传统的皮革制品太重或太脆弱的局限,掀起旅行袋历史性的全球变革狂潮。这个皇牌系列由推出至今已售出超过一千五百万个。

Le Pliage Rouge 新浪时尚配图
Le Pliage Rouge 新浪时尚配图

  菲力‧卡士格兰先生出差时,在飞机上中看到孩童在折纸,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为爱好旅行的人提供一种可以折叠、耐用、方便携带的旅行袋。结合不同用家的需要和自己的生活经验,创作出永恒与时尚典范系列,由此掀开了品牌历史性的一页。于1993年一经推出就风靡全球,在法国更是几乎达到人手一只的程度,所以获誉为【法国国民包】。

获誉为“法国国民包”的Le Pliage折叠包 新浪时尚配图
获誉为“法国国民包”的Le Pliage折叠包 新浪时尚配图

  因为Le Pliage® 精简的设计,每每加上不同的创作元素便可变成不同的味道手袋或旅行袋,每年的圣诞限量LePliage®就是其中一个例子。而品牌一直积极推动艺术及创意,跟多位国际著名艺术家及设计师如AlainPassard、TraceyEmin、JeremyScott、Bless和CharlesAnastase合作,糅合传统工艺与创新精神,为Le Pliage®注入新元素。为庆祝中国两家新店的开幕, 品牌更推出长城版LePliage®,全球只限中国地区发售。

2010 Jeremy 粉红色骨头包
2010 Jeremy 粉红色骨头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