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od’s 时尚优雅永恒哲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21:11  新浪时尚

  导语:2007年,为庆祝亚太区最大旗舰店在香港开幕,Tod’s集团发售了全球限量的Unique 001系列。Unique001完美的表现了Tod’s的设计哲学:独特而珍贵的奢华皮具、完美的品质、手工和功能性的讲究。

Tod’s 时尚优雅永恒哲学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www.stylehive.com

  Unique 001均为稀有皮革打造:鳄鱼皮、蟒蛇皮、水蟒皮、鸵鸟皮和斑马纹小马皮,每个手袋全球只有一件。

  2010年,Tod’s推出了为上海世博会限量打造的D-Bag,全球限量20个,并且只在上海恒隆广场中的Tod’s精品店贩售。Tod’s将经典的D-Bag换上Tod’s眼中的中国红--中国人印象中的中国红多半是正红色,但是在Tod’s眼中则是更粉嫩的色调。这正是Tod’s意大利式的优雅时尚加上传统的中国民俗元素,碰撞出来的意式东方风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