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Dior手袋上海大片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8:30  观潮网

  导语:这组主题为“Lady Blue”的大片由著名的时尚摄影师Steven Klein掌镜。给法国影后Marion Cotillard当得背景就是为人熟知的东方明珠塔和外滩。

Lady Dior上海广告 新浪时尚配图
Lady Dior上海广告 新浪时尚配图

  通过Chiristian Dior,Marion Cotillard的路可谓越走越宽阔。最新的Lady Dior广告登陆了Air Frence Madame(法国航空杂志)。从美国到欧洲,这次Lady Dior携Marion来到了中国上海。

图片中这位法国奥斯卡影身后的背景就是为人熟知的东方明珠塔和外滩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中这位法国奥斯卡影身后的背景就是为人熟知的东方明珠塔和外滩 新浪时尚配图

  这组主题为“Lady Blue”的大片由著名的时尚摄影师Steven Klein掌镜。图片中这位法国奥斯卡影身后的背景就是为人熟知的东方明珠塔和外滩。

  这次的广告还包括一段由DavidLynch拍摄的12分钟短片,据悉这个短片是在去年12月份拍摄完成,也就是在Chanel-Shanghai活动期间。看来现在上海真的成了各大品牌争相讨好的宝地了。这组短片将于5月15日在Ladydior.com网站上首播,同天John Galliano还将在上海展出Dior的度假系列。JohnGalliano说:“在短片中,Marion将会朗诵一首DavidLynch写的诗,这首诗灵感正是来自东方明珠塔。整首诗和画面都是为了表达一个思想,就是上海是那么的充满活力和振奋人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