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Chanel 2.55的Q&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7:28  新浪时尚

  导语:1955年2月,香奈儿女士推出一款手袋,在奢侈品世界掀起一场革命。“2.55”以其诞生的时间命名,时至今日,依然是优雅和独具品味的代名词。

“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
Chanel“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  新浪时尚配图

  Q: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

  A:自1999年香奈儿首家精品店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开幕。

  Q:目前的市场价格?

  A:Chanel 2.55 复古小牛皮款 RMB 27900 – RMB 31500,Chanel 2.55 经典小牛皮款 RMB26200 – RMB 31500

  Q:共有多少个尺寸?

  A:复古款的Chanel 2.55有小号、中号和大号三个尺寸。经典款的有Mini、特小、小号、中号、经典款、大号和特大号7个尺寸。

  Q:最早版的原型?

  A:1955年2月的 2.55款

  Q:演化出多少个品种?

  A:每年7个系列,推出超过30余新款设计。

  Q:多少个限量版?

  A:我们无法计算Chanel 2.55至今已有多少限量款,如2008年Mobile Art展开幕限量款,2009年上海半岛精品店开幕限量款,都是2.55迷们争先购买收藏的款式。

  Q:多少种稀有皮革款?

  A:鳄鱼皮、蜥蜴皮、鸵鸟皮等。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