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经典手袋深度大揭底之Loewe Amazon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5:27  新浪时尚

  导语:Amazona象征了女性的自由、独立及与男人的平等主义……

Loewe Amazona组图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时装L'OFFICIEL》
Loewe Amazona组图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时装L'OFFICIEL》
Loewe Amazona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时装L'OFFICIEL》
Loewe Amazona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时装L'OFFICIEL》

  1975年对于西班牙和其国宝级品牌Loewe来说意义非凡,当时正值西班牙结束了近 40年的军国统治时期,整个国家沉浸在重获自由的欢乐中。Loewe发布了第一款柔软的、轻巧的、无衬里的小山羊皮手袋,它就是Amazona 包。西班牙乃至整个西方的女性都爱上了Amazona包,"Amazona"在西班牙语里解释为"骑马的女性"--它的名字标志着女性的力量--象征了当时的女性更加独立,享有更多社会权利和自由。女人们纷纷抢购这一代表着终极女权主义且不失女性化的配饰。

   入门款到升级版:

  如今Loewe每年都会推出经典的麂皮款Amazona系列,作为入门款的收集还是应该买麂皮款,当然如果能抢到咖啡黄色的就更好,价格在RMB2万以内。Amazona每年还会推出多种颜色及多种材质的款式,像鸵鸟皮、鳄鱼皮款是Amazona系列中的最高端产品了。

  升级版:

  原版的Amazona有着它的经典外形,但Loewe也同时推出了一个全新的21世纪版本:Ame手袋。所有Amazona的关键元素都在这里体现──拱形手挽、方形补钉、挂锁、钥匙小包、浮雕logo图案,以及优雅的功能性──但它们都以一种更年轻的姿态来重新装配;结构甚至更为柔软,形状和细节有着一种时尚和坚韧的态度。Ame首度于Loewe2009年春/夏季系列推出,当时仅提供蟒蛇皮的款式。现在已备有精致小牛皮革的选择,可选的主色调有──黑色、啡色、炮铜色和洋红色。另有两个更为精致的黑色鳄鱼皮和杏仁色小牛毛版本。

  Ame手袋备有三个尺寸:两个款式比原版的Amazona细小而纤巧,备有可拆除的肩带──便于手袋可被挂于肩膀上。同时有一个较大的周末旅行袋版本,它的尺寸较接近经典的Amazona手袋。

  限量版:

  2010年是Loewe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典包款Amazona诞生35周年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一光辉时刻,Loewe的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特别推出了20款限量版的Amazona。它们每一款都有不同的色彩:烈火红色、葡萄紫色、樱桃红色、苔藓绿色、玉米黄色和贵族蓝色。这些包袋全部在Loewe的车间内制作完成,运用了最柔软的皮革:小牛皮,山羊皮和来自西班牙北部比利牛斯山脉阴凉高地的napa小羊皮;加以各种处理:金属感处理、漆皮处理、抛光处理和柔和珠光纹理。(部分文字来源:瑞丽女性网)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