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经典手袋深度大揭底之BV Cabat Bag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5:47  新浪时尚

  导语:用最质朴的编制手法,造就了箱包里的“高级定制”。用低调的设计理念,成就经久不衰的奢侈品牌。

Bottega Veneta Cabat Bag 新浪时尚配图
Bottega Veneta Cabat Bag 新浪时尚配图

  时尚界有这样一个说法广为流传:“当你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可以选择LV,但当你不再需要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可以选择BV。”Bottega Veneta向来以其“低调的高贵”备受赞誉。没有标签的Bottega Veneta在一众同类商品中依然耀眼到灼目,凭借的是其货真价实的奢华品质。很少有品牌像Bottega Veneta一样,拥趸与反对者的界限划分如此清晰统一:在Bottega Veneta的标志性单品Cabat包上,你找不到任何一处显眼的品牌LOGO,爱它的人钟情它的低调与矜贵,恨它的人往往想不通自己花了几万块,背上街却没有几个人能认来,如果能像LV、PRADA一样LOGO爬满身该多好!

     宝缇嘉 (Bottega Veneta) 的时装美学是含蓄细致,因为懂得欣赏宝缇嘉 (Bottega Veneta) 的人,都具备「自信、优雅而忠于自己风格」的个人特质,「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当你的称号已足以说明身份,便不会再追求浮夸矫饰。

    入门款与升级款:

  Bottega Veneta的入门款就属我们熟知的可可色及黑色小羊皮款,根据尺寸的不同价位约从RMB 3万到RMB 5万不等。

  除了入门款,Cabat Bag 每季还会推出新色系款,其价格涨幅约在20%左右。像2008年Cabat bag推出了仿旧古铜色版本,这款手袋以深咖啡色Nappa小羊皮为基底,手工刷上两层金色薄膜后,加以编织,最后再刷上一层咖啡色,并以手工抹去,制造出彷古感觉,且全球限量250只,人民币约RMB 7万元。

  2009年推出的是扎染工艺款,这款是利用“Tie And Dye”染色,自然风干后,再进行编织。因为是手工染色的关系,使每个包包都变得独一无二,售价约在6万左右。2010年秋冬系列Bottega Veneta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以昆虫为元素贯穿整个女装系列中,Cabat Bag也被涂上了萤火虫的金属荧光绿色,在包口处渐变出古铜色,多层上色及手工抹色的手工技巧打造出迷幻时尚的效果,这款的售价约为RMB 7万左右。

  除此之外,Cabat Bag还有鳄鱼皮及鸵鸟皮稀有材质款,稀有材质一般需要定制,价格上,鸵鸟皮的大概RMB18万,鳄鱼皮的则会高达RMB 70万。(部分文字来源:百度百科)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