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ottega Veneta的限量Cabat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3:20  新浪时尚

  导语:用最质朴的编制手法,造就了箱包里的“高级定制”。用低调的设计理念,成就经久不衰的奢侈品牌Bottega Veneta。

  BOTTEGAVENETA限量镀金Cabat包

  每季、每种颜色、每个尺寸都为限量生产的BOTTEGA VENETA(简称BV)Cabat包,在08年推出仿古金属色系,并以全球限量250只的数量,以26万900元(约合人民币6万7250元)的价格创造奢华感。

Cabat仿古金属色限量包,共有3种尺寸,售价26万900元
Cabat仿古金属色限量包,共有3种尺寸 新浪时尚配图
牛皮搭配羊皮波纹编织包
牛皮搭配羊皮波纹编织包 新浪时尚配图

  制造仿古质感  

  一体成型的Cabat包,以木制框架作为支撑,整个提包无切缝接边,一个老师傅需要2天的时间才能手工编织完成,08年Cabat以深咖啡色牛皮基底,手工刷上两层金色薄膜后,加以编织,最后再刷上一层咖啡色,并以手工抹去,制造出仿古感觉,非常精致。

鹿皮编织男包搭配鳄鱼皮提把
鹿皮编织男包搭配鳄鱼皮提把 新浪时尚配图

  Bottega Veneta限量版NYCabat手袋

  Cabat 是 Bottega Veneta 最备受青睐的手袋款式之一,整个袋子内外均以具代表性的 intrecciato  编织皮革制成,揉合了比例均称的外型和实用的功能,其流露的华丽气质勾勒出 Bottega Veneta 的典型风格,充分展示了超凡卓越的手工技艺。这个手袋适宜携带出席任何场合,简单实用;也可存放任何东西,精致时尚。低调中的优雅气派与多功能用途,由清晨携去健身中心开始,至夜晚走到林肯中心欣赏歌剧,让您穿梭纽约繁华闹巿,方便称心。全新的限量版 NYCabat 精选优质羊仔皮,制作灵感源自传统制鞋工艺的手绘上色,但却采用崭新技术处理。皮革首先以 intrecciato 织造,完成后于表面涂上黝黑的颜料,再以人手磨擦,随即渗透出皮革底层那光亮而柔和的黄色。其别树一帜的黄与黑颜色着染,令人联想起纽约街头的出租车。

NYCabat 手袋
NYCabat 手袋 新浪时尚配图

  品牌创意总监 Tomas Maier 说:“当我在 70 年代第一次走进纽约时,已深深爱上出租车上那黑黄图案。对我,甚至对其他人而言,纽约的出租车就是纽约市的缩影-- 无畏无惧,坚毅不屈,以及予人充满活力的感觉,虽然只是一架汽车,却实在地蕴含着无限可能。这个全新 Cabat  设计正反映出我的意念,就是即使这个城市,以至全世界已经转变,纽约仍然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大都会。”

  NYCabat 将于 2009 年 11 月在纽约第五街 Bottega Veneta 店独家发售,限量生产 50 个。每个手袋内里均镶嵌一个纯银牌,上面刻有独一无二的编号及原产地,现已可在纽约第五街 Bottega Veneta 店接受订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