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高端鞋业品牌Jimmy Choo进军香水业 揭晓神秘女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8:29  新浪时尚

  导语:据悉,高端鞋业品牌Jimmy Choo准备向香水业进发。在记者招待会上,Jimmy Choo的创办人兼创意总监Tamara Mellon揭晓了新的女士香水。

Jimmy Choo进军香水业
Jimmy Choo进军香水业

  “JimmyChoo建立之初,我就想做香水。我想为女性做一套完整的配饰。”这款香水以梨花蜜、意大利甜桔的芳香为主,还带有虎兰和印尼广藿香的味道,由调香师Olivier Polge调制。

Jimmy Choo2011新款首次推出同名香水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Jimmy Choo2011首次推出同名香水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香水由Inter Parfums打造,他们同时分销Burberry, Lanvin和Paul Smith的香水。名字很简单,就叫Jimmy Choo。

  香水预计于2011年2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还有配套的身体乳和浴液。Jimmy Choo Eau de parfum的价位分别是:39英镑(40 ml),49英镑(60 ml)和68英镑(100 ml)。

  Jimmy Choo不是唯一推出香水的鞋业品牌。法国制鞋品牌Roger Vivier在10月份刚刚推出5款女用香水。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