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巴黎老佛爷百货商店 有望落户西单商业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8:01  京华时报

  导语:法国最知名的百货公司老佛爷时隔十余年后将重返中国内地市场。据悉,巴黎老佛爷百货在亚洲的第一家直营百货店即将落户北京西城的西单商业街。

1巴黎老佛爷百货商店内的火爆购物场面

  巴黎老佛爷百货商店,诞生于1893年,紧邻巴黎歌剧院。它曾经凭借豪华如宫殿的装修轰动一时。对于中国消费者,老佛爷并不陌生,赴法国旅游团队中至少有90%的游客会去老佛爷购物。不过,这家零售巨头却曾在中国遭遇滑铁卢。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老佛爷曾在王府井东华门开有分店,但仅维持了一年。

  据西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在京港洽谈会现场正式签约的京港合作项目之一,巴黎老佛爷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承租该公司西单广场项目的全部商业部分,用于经营国际时尚中高档百货。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封顶,预计将于2013年开业。

  西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老佛爷百货与西单商业街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对西城区乃至整个北京市未来商业的品质提升、品牌丰富和国内外影响力发挥巨大的作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