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开心网自助广告正式上线 精确投放提升广告营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7:54  TechWeb

  导语:开心网(kaixin001.com)近日悄然正式上线了自助广告平台。通过该平台,广告主可以精确定位目标受众的网络推广形式。据悉,开心网正式推出自助广告是提高盈利的一个重要手段,既有利于广告主广告的精准投放,又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开心网的广告营收。

1开心网自助广告正式上线 广告主可精确定位受众

  依托开心网庞大的真实用户群,广告主可以在该平台中自主发布和管理广告内容,按照地域、年龄、身份等细化特征投放到潜在用户群中,并按效果付费。

  实名制消费人群是广告主投放广告的理想受众

  据TechWeb从开心网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开心网基于真实资料的主力消费人群和每日上千万的活跃用户,是广告主投放广告的理想受众。因而,通过开心网自助广告,广告主可以获得高价值潜在用户群。

  开心网自助广告可以按用户所在城市、年龄、身份等特征精确投放。同时,开心网会根据广告主筛选条件的不同,给出目标受众的数量级别以及建议价格,并提供完善的广告管理功能,便于广告主准确预计广告效果和及时调整广告策略。从而给予广告主精准地目标投放和针对性的建议。广告主只需要极少的花费,就可以在开心网上投放定向广告。

  开心网凭借广告实际点击次数收费

  广告的预算和费用完全由广告主自己控制。开心网只对广告的实际点击次数收费,确保广告主用较少的投入得到更大的效果。因此,广告主只需要低成本的投入。

  广告主可以设置每个广告的预算和最高出价,实际发生的费用将被严格控制在广告主设定的范围内。开心网采用预付费方式收款,广告主需要先在账户中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正常投放广告。开心网只收取广告的每次点击费用(CPC)。广告正常投放时,用户对广告的每次点击,都会从广告主的账户中扣除相应的费用。当广告主账户余额为0时,该广告将不再展现。

  据开心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个完整的开心网自助广告包括广告标题、图片、广告推广文字和广告链接4部分。在开心网的第三方组件页面右侧和其他某些组件的页面上都有自助广告的展现位置。当符合广告投放条件的目标用户浏览这些网页时,就有可能会看到自助广告。

  另据了解,此前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已经推出了自助广告平台,并且该平台已成为Facebook的重要收入来源。据纽约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分析师估算,自助广告至少占Facebook广告总收入的一半,预计今年会达到13亿美元。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此番开心网正式推出自助广告是提高盈利的一个重要手段,既有利于广告主广告的精准投放,又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开心网的广告营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