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杰西卡-辛普森 时装界的亿万美元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9:20  时尚网

  导语:在如今这个转瞬即逝的名人时装系列世界里,有一位令人吃惊的成功者正在成就一家价值达十亿美元的时装公司。她就是: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1杰西卡-辛普森

  事实证明,这位歌手、演员及小报热门人物极具后劲。在时装界里,她的走红时间超过 Jennifer Lopez 等人,至少目前仍然超出 Madonna。而她还将更加壮大。

1杰西卡-辛普森被媒体称为“新一代美国甜心”

  被媒体称为“新一代美国甜心”的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1980年7月10日出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北部的重镇达拉斯,并在那里度过了童年的时光。1999年,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凭着第一张专辑《Sweet Kisses》一炮在流行音乐界打红,专辑获得了双白金销量。其中不可不提的一首单曲《I Wanna Love You Forever》使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一鸣惊人。

  天生的一头金发,性感的身材,甜美的脸蛋,使得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一直是美国性感杂志《Playboy》(花花公子) 垂涎的目标。然而,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并不是有美貌没头脑的女子。虽然没有答应《Playboy》(花花公子) 的盛情邀请,还是没有阻挡她成为《Maxim》杂志评选的2004年度全球最火辣女性。并与老公Nick Lachey 一起被评为《People》杂志的年度最漂亮情侣。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