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艾米-怀恩豪斯:她曾经是时装界的灵感缪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9:35  ELLE中文网

  导语:Amy Winehouse,斯人已逝,不必纠缠她作为“毒后”的是是非非,就从如下10个时髦角度,为你还原这位乐坛奇才的时尚故事,其中,也许有你知道的,也许有你头一次听说的,我们一起来看!

都说贝嫂给人傲气的感觉,可是在2007年的一次采访中,贝嫂对Amy的风格和时尚品味赞不绝口,她甚至表示自己也愿意吸取Amy的造型风格  都说贝嫂给人傲气的感觉,可是在2007年的一次采访中,贝嫂对Amy的风格和时尚品味赞不绝口,她甚至表示自己也愿意吸取Amy的造型风格。

  从贝嫂说起

  都说贝嫂给人傲气的感觉,可是在2007年的一次采访中,贝嫂对Amy的风格和时尚品味赞不绝口,她甚至表示自己也愿意吸取Amy的造型风格:“Amy对于风格有一种真正的灵通,这是我所喜欢的。她是一位真真正正的风格偶像。我喜欢她的穿衣方式。她是如此的独特并且别出心裁。”

纹身是Amy Winehouse的一大特点,2009年的时候,美国版的《ELLE》就曾撰文聊过诸星的纹身。纹身是Amy Winehouse的一大特点,2009年的时候,美国版的《ELLE》就曾撰文聊过诸星的纹身。

  纹身

  纹身是Amy Winehouse的一大特点,2009年的时候,美国版的《ELLE》就曾撰文聊过诸星的纹身。其中谈到Amy的马蹄形纹身,文章建议她替换为四叶草的图腾。因为后者会给她带来更多的好运。现实自然是Amy并没有这么做。纹身的图腾难道也一语成谶?

这款裸色的鱼嘴高跟鞋似乎让她的双腿变得更加修长了。这款裸色的鱼嘴高跟鞋似乎让她的双腿变得更加修长了。

  Amy Winehouse也爱“红底鞋”

  虽然不走名媛范儿,Amy Winehouse也喜欢Christian Louboutin优美的造型和性感成熟的风范。这款裸色的鱼嘴高跟鞋似乎让她的双腿变得更加修长了。

  充满时代感的Christian Louboutin,是Amy Winehouse搭配复古花纹衫的好伙伴,也是点状豹纹的绝佳伴侣。  充满时代感的Christian Louboutin,是Amy Winehouse搭配复古花纹衫的好伙伴。

  Christian Louboutin的多重侧面

  充满时代感的Christian Louboutin,是Amy Winehouse搭配复古花纹衫的好伙伴,也是点状豹纹的绝佳伴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