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Amy Winehouse联手Fred Perr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9:35  ELLE中文网
“Amy对品牌风格的独特理解,正是对品牌DNA的呼应。”“Amy对品牌风格的独特理解,正是对品牌DNA的呼应。”

  Amy Winehouse联手Fred Perry

  2010年3月,英国版《ELLE》报道了这样一条资讯:穿Fred Perry多年的Amy Winehouse将与英国品牌Fred Perry合作服装系列。这一消息,让乐迷雀跃。确实在很多场合,人们都抓拍到Amy身穿品牌标志性Polo衫的造型。Fred Perry营销总监Richard Martin表示:“Amy对品牌风格的独特理解,正是对品牌DNA的呼应。”

  这是Amy身穿合作系列单品的情景。  这是Amy身穿合作系列单品的情景。

  在2010年10月登陆店铺的这个合作系列,来源于Amy Winehouse手绘的1950年代风格的时装草图。全部17件单品涵盖了从铅笔裙、Polo衫、迷你裙、七分裤等等。色调以灰色和粉色为主。

Amy Winehouse for Fred Perry短袖衬衣Amy Winehouse for Fred Perry短袖衬衣

  不怎么听见她唱歌,也并不代表Amy Winehouse会闲着。这些Amy Winehouse for Fred Perry合作设计本来预计将持续四个赛季,服装还在Fred Perry精品店内销售。很多人很多事,真的不必苛求太多。

  这是Amy Winehouse for Fred Perry短袖衬衣,没看错,确实是Fred Perry衬衣;可以确定的是,确实是Amy Winehouse的设计。

Amy Winehouse佩戴Ray-Ban Wayfarer系列太阳镜Amy Winehouse佩戴Ray-Ban Wayfarer系列太阳镜

  怎能不爱Ray-Ban

  这是Amy Winehouse佩戴Ray-Ban Wayfarer系列太阳镜的照片,虽然Ray-Ban没有跟她合作过,但是Ray-Ban可以说素来与音乐尤其是摇滚音乐有着不解之缘,各类摇滚乐手们都把Ray-Ban太阳眼镜当作生活中的必需品。其中又以Wayfarer款式和Aviator飞行员款式最受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