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明星造型师担任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9:26  精品网

  金色的头发和高挑的身材,加上贯爱深爱的沉静色彩,身为集团创始人的孙女,又是在时尚之都长大的巴黎女郎,Claire Courtin-Clarins独具一格的法式品位自然无可挑剔。

  明星造型师担任模特

明星造型师Caroline Sieber担任模特

  2011春夏,Speedy包包有了新的花样——加入了一根可以拆卸的可调式背带,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有了更强的实用性。在为Speedy Bandouliere包包拍摄的广告大片里,Louis Vuitton找来明星造型师Caroline Sieber担任模特。

  B咖演员跻身一线明星

B咖演员跻身一线明星

  Mila Kunis最近的春风得意可不完全是因为影片《黑天鹅》叫好又叫座。获得Dior的认可,成为Dior旗下一大系列手袋——Miss Dior的代言人,才是她从B咖演员跻身一线明星的代表事件。Dior的代言人都具有神秘气质,且都是影后,看来Mila在演艺方面实现突破成就不远了。

个子不高的Mila选择了及膝的粉色蕾丝镂空连衣裙,温婉大气的形象颇有Dior当家女郎的风采了。

  做了Dior的代言人,2012秋冬的秀必须得捧场。个子不高的Mila选择了及膝的粉色蕾丝镂空连衣裙,连同袖子有花瓣状层叠细节的大衣和同色鱼口鞋,温婉大气的形象太有Dior当家女郎的风采了。还不忘拿只Miss Dior助兴。

  看过Marion Cotillard那段 Lady Dior的神秘广告的读者,不但会对包包产生一种“故事感”,也会觉得这位法国影后魅力非凡吧?对于欧美人来说深发色美人都有一种神秘感,黑白相间的连衣裙再合适不过。

  欧美人种少见的黑发色和清晰的五官,在这件藕荷色镂空曳地长裙与之相配下显得非常清爽、干净,更重要的是, Dior代言人的身份从奥斯卡红毯这条Dior的晚礼服就能看出端倪吧!

  Dior真我香水代言人 诱惑难挡

Dior真我香水代言人 诱惑难挡

  Charlize Theron为Dior真我香水拍摄的广告,神秘、诱惑,简直称得上倾国倾城,不但自己美丽,也让香水一炮而红。第6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穿的Dior粉色礼服令她不负红毯女神称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