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Dolce & Gabbana打动心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9:26  精品网

  温暖如家 Dolce & Gabbana打动心弦

  

Dolce & Gabbana 2012春夏广告

  Dolce & Gabbana 2012春夏广告曝光后好评如潮,因为它唤回了男人和女人心目中共同的女神Monica Bellucci。这部充满家庭温馨的大片取景自意大利的南部小镇, Monica Bellucci在和煦的阳光下和一家老小一起晒太阳、跳舞,随性而惬意,恍若将我们带入一部充满浪漫迷情的意大利电影中。

  Madonna为Dolce&Gabbana拍摄过2010秋冬季女装系列广告,化身性感少妇去演绎不同生活场景,黑白风格充满了意大利式的浓重复古气息。

  小天后Rihanna性感代言内衣

Rihanna性感撩人

  2012春夏,Armani Jeans及Emporio Armani Underwear让嘻哈小天后Rihanna取代了变形金刚女郎MeganFox。结果就是,虽然Rihanna总是说减肥难,这一身健美的肌肉在拍性感内衣照时真用到点子上了。不同于肋骨条条的模特,Rihanna健美的肌肉在表现内衣与紧身的性感时让人血脉贲张。

  Rihanna初入娱乐时尚圈时,身材还略有些壮,随着年龄的增长,看来她对体重的控制和品位大有长进,能hold住本季最红,也最难把握的睡衣套装,不但得身材绝佳,气场也很重要。

  Armani S/S '10 Megan Fox代言Armani Jeans系列品牌

  之前变形金刚女郎Megan Fox代言Armani Jeans系列品牌的时候,人们都惊呼以后哪里能找那么性感的女人来替代呢!看来好莱坞最江山代有人才出的就是身材火辣的性感女郎,好身材更是可以练就的。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选择代言人的法则,身为Prada的少女系品牌,Miu Miu无论是风格还是话题度,比之Prada都有过之而无不及。今年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新一代女明星Mia Wasikowska、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女主角成为2012年春夏Miu Miu最新代言人后,与前几季代言人的年龄对比也是话题之一。

  这风格抓得不是一般的准,一水的粉色系,您真是冲着Miu Miu代言人这个理想一路坚持过来的吗?乖乖女款蕾丝连衣裙不透不露,搭配古典又有点怪异的凉鞋,少女的粉嫩和古灵精怪统统展现出来了。

  邻家女孩的外翻领子和娃娃衫泡泡袖,又是一套Miu Miu路线的装扮。可惜发型没有和服装保持一致,这么个稍显凌乱的盘发发型实在和不谙世事的小萝莉服装不搭嘎。

  Miu Miu饱受争议代言人

  2008秋冬的Miu Miu风格相对比较艳丽与华贵,因此代言人找来了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Vanessa Paradis。

Miu Miu饱受争议代言人

  Hailee Steinfeld以15岁的幼齿年龄代言了2011秋冬的Miu Miu广告,她稚嫩的面庞与当季Miu Miu成熟度极高的大宽肩设计形成了鲜明对比。

老模特Guinevere van Seenus代言以年轻著称的品牌,也是当时卖点之一。

  2012早春,34岁的模特Guinevere van Seenus比上一季的Hailee年龄大了一倍,老模特代言以年轻著称的品牌,也是当时卖点之一。

  虽然Mulberry依托Alexa Chung的名气卖了个盆满钵满,但是这次Del Rel包的推出,获益的绝对不是品牌一家。Lana Del Rey在Mulberry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包包之前,还只是一个乐坛新人,穿着上稍有自己的古典风格,左右不离棒球夹克和古典鞋款而已。Del Rey包的面世,可以说直接延续并扩展了这名歌手的职业生涯,估计只有IT Girl一名傍身的Alexa都对她羡慕不已。

  Mulberry时尚新人命名包款

Alexa Chung代言同名包袋

  虽然有了新系列,但是Alexa Chung仍然是Mulberry以她的名字命名的Alexa包包的代言人,这种以刚刚冒头的时尚新人命名包款的做法,Mulberry一家独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