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high引民愤 Valentino新年派对被指扰民

2013年01月06日13: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本周Valentino在瑞士格斯塔德举行的新年派对引起了骚动,原因是当地许多居民都向警察反应,这场派对制造的噪音实在太扰民了。

Valentino设计师和安妮-海瑟薇Valentino设计师和安妮-海瑟薇

  这场派对是为了祝贺麦当娜和安妮海瑟薇,另外还有许多明星以及设计师Valentino Garavani的众多好友参加。派对在设计师Garavani与其好友Giammetti共同拥有的瑞士某山中的度假小屋中举行。

  据《纽约邮报》报道:“他们一整晚都在放音乐、跳舞,其中许多歌曲都是麦当娜的作品”。当地某居民向警察抱怨,巨大的音乐声在整个山谷回旋,让人十分烦躁。一名警员试图跟安保人员沟通,但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成效,音乐依旧大声,狂欢还是继续。(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