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衣亲手写感谢信 天后碧昂斯被赞人品好

2013年01月09日14: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人品好才是真的好,近日某知名设计师就在采访中爆料,天后碧昂斯是如何友善地对待合作伙伴,并且在归还借的演出服时,亲手书写感谢信。

碧昂斯碧昂斯

  跨年夜碧昂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私人性质的演出上露面,看起来依旧美艳动人。在演出中,她穿了一件Rubin Singer的紧身衣。Rubin Singer因为在Oscar de la Renta和Bill Blass品牌混得并不如意,决心在2007年自创同名品牌。该设计师与众多大牌明星都有过合作(通常是品牌借衣服给明星穿),但在一次采访中他透露,碧昂斯是所有大牌明星中最整洁的,就给她衣服完全不用担心会有破损或污迹。

碧昂斯在跨年演出时所借的服装碧昂斯在跨年演出时所借的服装

  “碧昂斯每次借完服装都会自己送去干洗之后再装在盒子里送还,并且还会附上一张亲手写的感谢信,她是真正的淑女。”他还大赞碧昂斯的工作态度:“我与她合作已经五年了,她并不像很多大牌明星一样,总喜欢让你等着。无论是对人还是对事,她都表现的积极认真而心存感激。在我与她合作的时间里,她在纽约的每一场演出都会要请我,并且会把我介绍给她认为不错的合作对象,她和她的团队简直太棒了。(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