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齿模特再引争议 贝帅二儿子躺着也中枪

2013年01月09日15: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现在模特低龄化已经成为了一个敏感问题,贝帅的二儿子Romeo为Burberry拍摄的新一季广告,也因为Romeo年龄太小而饱受争议。

Romeo Beckham为Burberry拍摄的广告大片Romeo Beckham为Burberry拍摄的广告大片

  贝帅的二儿子Romeo为Burberry拍摄最新一季的广告,引起广泛关注,英国版VOGUE的编辑Alexandra Shulman近日在推特上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发表推文坚持Vogue模特健康计划会阻止Vogue杂志刊登Romeo Beckham拍摄的广告,我认为这是对的。”Shulman说道,“在2012年6月,Vogue杂志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了这项企划,旨在劝阻时尚圈不再雇用16岁以下的幼龄模特。”

  “我个人对Romeo所拍摄的广告没有任何特别的看法,我的声明也并不意味着Vogue杂志中不会出现任何16岁以下的少年,毕竟还有许多其他的角色,例如运动员、演员等,他们很可能不满16岁。只是在Vogue模特健康计划的原则下,Vouge杂志不会聘用16岁以下的模特进行时尚广告和大片的拍摄。”

  注:于2012年五月首发的Vogue模特健康计划,呼吁全球时尚媒体只启用那些“看起来美得健康而且有助于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的模特。(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