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超模回归时尚圈 破尺度写真挑战眼球

2013年01月17日14: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中性超模Agyness Deyn近日在婚后首次正式复出,为<Interview>杂志拍摄一组性感大片。

Agyness Deyn为Interview杂志拍摄的写真 Agyness Deyn为Interview杂志拍摄的写真
Agyness Deyn为Interview杂志拍摄的写真 Agyness Deyn为Interview杂志拍摄的写真

  最近的关于前超模Agyness Deyn的消息是她进军影视界以及与丈夫Giovanni Ribisi的婚讯,虽然出演的电影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反响,但是这位超模似乎并不急着重返老本行。

  在Agyness的全盛时期,有无数粉丝为这位英气十足的中性帅气女疯狂,她也引领了超短发和痞气英伦穿搭的潮流。各位粉丝请欢呼,这位时尚偶像又回来了。

  Agyness Deyn近日在婚后首次正式复出,为<Interview>杂志拍摄一组性感大片。尽管只有六页,但这组大片还是带着强烈的Agyness式风格,凌乱的短发,不羁的神情,大胆裸露的肌肤,每个眼神似乎都在宣告:“I’m back。”(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