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Gabbana设计师首次登上亿万富翁榜

2013年01月18日15:1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意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的设计师第一次登上亿万富翁排行榜。

Dolce&Gabbana设计师Dolce&Gabbana设计师

  根据Bloomberg的亿万富翁指数显示意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的设计师第一次登上亿万富翁排行榜。Dolce拥有该品牌41.8%的股份,市值22亿美元;Gabbana控股40%,净资产大约21亿美元。LVMH集团的老板Bernard Arnault净资产大约301亿美元,Zara的老板Amancio Ortega净资产大约574亿美元,因此他也成为世界上第三有钱的人。仅次于微软的Bill Gates和墨西哥电信大亨Carlos Slim Helú。(编译:曹帅/@史郎研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