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身处时尚潮头 花开内外正名国际章

2013年01月29日09:28  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伊始,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让章子怡[微博]再度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开门红”的2013年,章子怡不仅为大家献上了自己的作品,同时频频出现在各大杂志封面上,出席各类时尚活动、颁奖典礼,收获着属于自己的荣誉与风华。

 

章子怡身处时尚潮头 花开内外正名国际章 章子怡身处时尚潮头 花开内外正名国际章
章子怡身处时尚潮头 花开内外正名国际章 章子怡身处时尚潮头 花开内外正名国际章

  《一代宗师》开启新篇章 

 

  章子怡为“宫二”曝光忙

  一步张艺谋执导的《我的父亲母亲》让大众记住了章子怡,而由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向大众展示了一个全新的章子怡--“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章子怡与“宫二”的相遇,成功地塑造了一代女宗师形象。

  2013年1月,章子怡以各种姿态登上各大杂志封面。《北京青年》周刊2013年第一期便推出了《章子怡:北青榜样 锦绣华章》的专题;几乎同时,《时尚COSMO》、《时尚先生Esquire》、《TimeOut HK》、《名汇FAMOUS》、《嘉人Marie Claire》香港版、《费加罗FIGARO》、《周末画报Modern Weekly》、《星期五周刊》、腾讯娱乐《封面人物》等都在1月刊选择了章子怡作为封面人物,而马上即将面市的2月刊《时尚先生》和台湾版《vogue》,也将展露着帅气冷艳一面的章子怡印上封面。

  章子怡身处时尚潮头  

  频频出席典礼慈善活动

  为宣传《一代宗师》频频在各大媒体露面的章子怡,近两个月更是以时尚潮人、慈善爱心大使等多种身份亮相各大年度颁奖礼与慈善活动。2012年年终,章子怡在 “2012BQ红人榜颁奖盛典”上包揽“年度红人奖”和“北青榜样”两项特别奖项;随后,她亮相“红秀GRAZIA 100期灵动潮人夜”,并获得红秀GRAZIA 年度潮流国际影响力大奖。2013年1月14日,章子怡身着白色深V长裙出席了“2012新浪微博之夜”,领取“微博年度风范人物”奖。

  1月15日,身为某品牌与救助儿童会[微博]合作项目的国际形象大使,章子怡又赶赴巴黎参加活动。之后,为参加“宗师”的各地影院宣传,十几个小时行程再度飞回国内。1月21日,章子怡又飞往巴黎,受国际顶尖品牌邀请出席2013年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秀。

  2013年初,美国杂志《GQ》评选出21世纪100位最火辣女星中,章子怡成为唯一上榜的华人女星,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新出炉的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等人物共同出现在榜单中。(tg/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