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到底卖给谁 新Dior销量一鸣惊人

2013年01月29日11: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Dior高定系列的主管Catherine Rivière透露,Raf Simons执掌Dior后的第一个高定系列,比之前的销售情况要好得多,几乎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幅度,并且一度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况。

新Dior高定系列新Dior高定系列

  我们总是在猜测,到底什么样的人才会买高级定制服装。

  总体看来,高定服装产业仍旧充满生机,所以高定商品肯定销路是有的。但是一些高定服装即使在正式场合穿起来也过于隆重,更别提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的定价了。

  时尚评论家Cathy Horyn就像你我一样好奇,于是她走访Dior和Chanel,来调查高定产业销售量这一“不能说的秘密”。她发现,Dior 2012秋冬高定系列(Raf Simons执掌Dior后的首个高定系列)卖得相当好。Dior高定系列的主管Catherine Rivière告诉Horyn,这一季比之前的销售情况要好得多,几乎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幅度,并且一度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况。

  Horyn指出,为了获得更大的商业利益,Dior愿意不惜为顾客跑遍全球。她还发现,亚洲和俄罗斯市场的一批“新财富”的崛起成为了高定的新金主。如果说奢侈品牌营造了一种大众的奢华风潮,那么高定追求的就是独一无二的至高奢享。

  Dior的新高定系列卖得好已成事实,但是,一些评论家认为,Raf Simons的高定比传统意义上的高定系列,实用性和可穿性都更高。Simons自己也说,他的目标就是打造一个“人人穿Dior”的新时代。(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