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闯入秀场 Ipad观秀成新潮流

2013年02月19日09:06  来源:中关村在线微博

  导语:苹果设备代表着时尚、品味,这是公认的。本月15日在伦敦开幕的2013秋冬时装周,又一次将iPad推向了充满流行元素的T台,与众名模美女争奇斗艳。

伦敦时装周 iPad与众名模美女争奇斗艳 图片来源:豆瓣

在伦敦时装周上,无数iPad出现在席位上 图片来源:豆瓣

  据现场观秀的朋友称,在伦敦时装周上,无数iPad出现在席位上,且很多人都用iPad拍摄记录时装周的一切,有意思的是,由于iPad尺寸较大与数码相机,很多坐在后排的朋友不得不踮起脚尖或将相机举过头顶,才能“越过”前排众多iPad平板电脑,拍摄心仪的模特、服装、设计师等。

  此外,还有个别观秀的专业人士、媒体等用iPad描绘所看到的一切,用iPad代替传统的纸和笔,随手将灵感描绘出来,与众人分享或保存。

  对此,时尚摄影师Uzo Oleh表示,由于苹果设备提倡简约美学,这让很多人都能成为一名不错的设计师,也让传统设计师们心生畏惧。当iPad取代了纸和笔,倘若他们没有跟上时尚的潮流,玩转iPad,那么终将被新新设计师的快、狠、准所取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