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导演成巴黎老佛爷百货最新代言人

2013年02月22日09:16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导语:法国巴黎的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日前宣布,西班牙著名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瓦(Pedro Almodovar)成为该店男装部的代言人。

西班牙导演成巴黎老佛爷百货最新代言人西班牙导演成巴黎老佛爷百货最新代言人

  在由老佛爷百货著名摄影师让-保罗-古德(Jean-Paul Goude)拍摄的宣传照中,阿尔莫多瓦身穿精致的尖领西服,外披宽松的毛领大衣,手执他的最新影片《备用情人》(“Los Amantes Pasajeros”,英译“I’m So Excited”)的剧本。这部新片将于3月底在法国上映。

  3月下旬起,阿尔莫多瓦为老佛爷百货拍摄的宣传照将出现在法国各地的广告牌以及相关网站和购物目录上。

  今年5月,巴黎老佛爷百货将重启其经重新装修过的男装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