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大师创作怪癖大起底

2013年02月26日07:02  来源:精品网

  他们也有“疑难杂症”

John GallianoJohn Galliano

John Galliano

  1. 酒店绝缘体。旅行从来不住酒店,只住民居。

  2. 热气球“脑残”粉。能坐热气球就不坐飞机。几年前,他曾乘坐热气球缓缓飘游在埃及帝王谷的上空,并坚信这种浪漫的俯瞰方式似乎更能激发他的创作灵感。

  Anna Sui   Anna Sui

Anna Sui

  1. 摇滚装爱好者。即便在普通日子里她也喜欢盛装。

  2. 著名收藏癖。在她的公寓里堆满了她搜集的家具和各种物什,有时候为了自己的新兴趣,她甚至会装修一所新公寓——她刚入住不久的一所房子,就是以1940年代美国室内设计师Dorothy Draper的风格为蓝本,用黑色、白色和金色营造出好莱坞老电影的奢华氛围。

Yohji YamamotoYohji Yamamoto

Yohji Yamamoto

  1. 时尚厌恶症。“从我的事业开端时起,我就一直对时尚这个东西心存疑虑,我可以这样说,我讨厌时尚。时尚总是紧跟潮流,而我想要的是永恒的优雅。时尚和永恒无关。”

  2. 缺陷美强迫症。“如果事情非常完美,那么看上去像是雕塑而不是时尚。我从来没有和模特谈过恋爱,她们看上去就像是机器而不是人类,我只是看到了错误、缺陷、不完美,这个吸引着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