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不是我们唯一的代言人 别把时尚私人化

2013年02月26日07:09  来源:观潮网

  导语:时尚界以其独特的产品供给,营销手段,商业模式为我们创造了其它行业无法见到的特殊景象,而这个行业也因为这些因素变得太过私人化,时装向世人展示了我们的身份和我们想要呈现的样子,但是它也仅是一种时尚罢了

  时尚界以其独特的产品供给,营销手段,商业模式为我们创造了其它行业无法见到的特殊景象,而这个行业也因为这些因素变得太过私人化,时装向世人展示了我们的身份和我们想要呈现的样子,但是它也仅是一种时尚罢了。在这个行业,设计师们通过猜测消费者的喜好,私密想法来取得成功,而当T台上的模特太过瘦弱,衣服价格太过昂贵,消费者们又开始大吐苦水,到最后,这个行业就满是私人情绪,丢失了该有的公正性。

  设计师们希望通过为明星设计服装来推广品牌,提升知名度,而当一个明星身穿某个特定设计师的设计走上红毯时,她代表的也已经不是自己了,她的肩上仿佛承载着一个品牌的盛衰,再看看各个媒体,编辑们无一不是受到各个品牌的一再讨好,看秀时要安排合适的位置,秀后还要邀请他们参加派对,送上鲜花,以求在报纸杂志上能够见到对于品牌的正面报道,所有的这一切在我们看来都是关系性的,跟客观的评判大相径庭。

  其实,话说回来,这只是一门生意罢了,太多人在这个行业中融入了自己的过多情绪,时装只是我们装扮自己的一种方式,何时变成了我们的唯一代言人了呢,如果这个行业中的每个人都能客观面对,兴许这么多的误解和猜疑都能有所控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