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孩贴纹身为品牌宣传造势

2013年02月27日09:48  来源:观潮网

  导语:公关公司老是在广告宣传上大做文章,之前有公关公司花钱请人在头上贴上广告词,“buy my face”网站甚至付钱让人在脸上画上广告来做宣传,近来,日本一家名为Absolute Territory的公关公司想出新花样,让年轻女孩在大腿上贴上纹身图案的广告来宣传造势。

日本女孩贴纹身为品牌宣传造势 日本女孩贴纹身为品牌宣传造势

  据称,Absolute Territory从去年就在东京开始这项广告活动,目前已有1300多位女性参加,公关公司要求参与的女性年龄在18岁以上,拥有社交网络账号,且账号上必须至少有20个好友。参与的女性可以自行选择广告标签,必须在一定时间内每天佩戴广告标签至少8小时,且要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户上上传贴有广告标签的大腿照片,她们能够获得的具体佣金金额并未公布,只是这种做法未免有点诡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