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巧遇“冰雪女王” 刘力扬中性风亮相巴黎

2013年03月03日09:3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3月2日,来到巴黎5天的刘力扬终于现身时装周。在上午的Tsumori Chisato秋冬发布会现场,刘力扬一改平日的酷帅造型,以复古背头、廓形风衣及印花西装裤趣味登场,与品牌形象十分契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巴黎时装周的看秀造型皆为她本人搭配。

 

  同一天下午,刘力扬奔赴Acne秀场,在入场前遇到了奥斯卡影后、素有“冰雪女王”之称的英国巨星Tilda Swinton。相似的发型、同色系的Acne大衣、以及一样的中性风格,让中西两位时尚偶像相遇甚欢。刘力扬说:“前不久刚刚才看过Tilda与David Bowie 拍摄的《The Stars Are Out Tonight》MV,非常佩服Tilda令人着迷的表演。没想到就在这里遇到了。”而Tilda亦十分友善,不仅夸赞力扬造型别致,更悄悄传授其表演经验。让力扬自称:“赚到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