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ACNE创意总监:解构现代时尚之美

2013年03月03日10: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巴黎秋冬时装周进入第五日,ACNE STIDIOS秋冬发布秀如期而至。无论是色彩的运用或款式剪裁的设计上,都充满了对比与冲突之美。新浪时尚独家对话ACNE STIDIOS创意总监JONNY JOHANSSON,为你解读本季灵感来源。

ACNE STIDIOS创意总监JONNY JOHANSSONACNE STIDIOS创意总监JONNY JOHANSSON

  JJ:ACNE STIDIOS创意总监JONNY JOHANSSON

  新浪时尚:这次的设计从哪里着手?

  JJ:设计灵感从来不会消失,它是永恒的。

  新浪时尚:这次的设计与以往有什么不同?

  JJ:过程和从前相同,想法形成后系列就诞生了。唯一改变的就是每一季我们都有不同的外型。

  新浪时尚:你能向我们透露更多关于这次系列的信息吗?对你来说这是成衣系列吗?或者这更像是艺术系列?

  JJ:我们是成衣品牌并且会延续这个身份。艺术是我们世界的主要部分,而且像这样的合作是一个通过时尚的语言去探索美的契机。即使我们和艺术家以及艺术主题合作,我们的工作领域仍然在时尚的范围内。

  新浪时尚:有没有发现你最喜欢的可以代表整个系列的图案或者某个look?

  JJ:印花是焦点。他们代表了过去融合现在的渴望,混合了现代和古老的感觉。

  新浪时尚:对你来说一个瑞典品牌可以接触到全球最不可思议的服装系列之一,意味着什么?

  JJ:我们的创立受到Scandinavian文化的影响,并且具有解构复杂的先天能力。ACNE以用非典型的方法去解读现代时尚为豪,所以当我们得到机会去重新演绎这一重要的历史档案,我们能承受它的复杂和难度,而且我认为这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经历和体验。

  新浪时尚:为什么现在对你来说回顾时尚的历史并将它与成衣系列融合为一体如此重要?

  JJ:有了Galliera博物馆的档案,时尚历史的重要一部分得以保存。这次的系列值得被铭记并在现代文化环境中分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