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最忙超模CARA告诉你如何学会放松

2013年03月07日13: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如果你一直关注纽约、伦敦、米兰和法国的时装秀,你可能会奇怪当红英国超模Cara Delevinggne为什么会像同时在六个地方走秀,仍然能够保持充沛的精力。

最忙超模Cara最忙超模Cara

  如果你一直关注纽约、伦敦、米兰和法国的时装秀,你可能会奇怪当红英国超模Cara Delevinggne为什么会像同时在六个地方走秀,仍然能够保持充沛的精力。她为著名品牌Topshop、Pucci、Burberry及Rihanna的处女作走秀,而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虽然,忙碌的时间表无疑有助于让这个20岁女孩的名字家喻户晓,但她向Grazia坦言,在生活的快车道上不仅是有点费力那么简单。

  Cara说:“我尽量使自己不要饮酒,多喝水并且保持健康的饮食。当我完成了时装周的工作,我想去度假;我需要学会让自己放松。”

  超模Cara用快速着装的方式来管理自己高速的生活——那就是穿连体衣。她说:“我有超过30件连体衣,而且把一些放在朋友家里。”Rihanna若有所思地说:“她没有太多女性朋友,我觉得大多数女孩都不了解她。”两年前,二人在Rihanna的伦敦演出上结识,并从此成为好朋友。

  Burberry和Delevingne公司合作推出的香水发布会即将举行,看来她的假期得推迟了。但是,总有哈莱姆摇摆舞可以让她发泄并放松一下。(淮深/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