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安妮领衔 2013新戏女主角时尚造型PK

2013年03月11日06:45  来源:精品网

  导语:女星们不遗余力穿得美美的,不只为摄像镜头中那一秒定格的瞬间,更是以黑马姿态昭示着“我才是本年度最有看点的大片女主角”!就算没有“肉弹男”的加盟,她们的姿色与演技依旧是年度引爆好莱坞大片票房中的最有力噱头!

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莱昂纳多在《了不起的盖茨比》饰演杰伊-盖茨比

  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

  上映时间:5月10日

  华丽丽的群星戏从去年圣诞档挪到了今年节假日,即便Leonardo再扮“悲催帝”, Mulligan扮演自私残忍的女主角“黛西”,但这种性格的大跨度演绎以及浓厚的卢赫曼式的文艺质感仍然让人难以抗拒。

  女主角:Carey Mulligan

Carey Mulligan英国女演员Carey Mulligan 时尚造型

  从她的外貌上,你绝对想象不出她如何能驾驭剧中自私残忍的“黛西”一角,光凭这无辜的表情和稚嫩的脸蛋,就知道这部戏绝对算是Carey Mulligan挑战自我的巨作。虽然这姑娘身材和长相都属上乘,但是一身沉闷无趣的黑色确实让她看起来黯淡很多,似乎还是精灵短发更适合她!

  乍眼看去Mulligan这身红白配色有点像日本艺妓的行头,脚下这抹宝蓝色撞得还真是相当巧妙呢!水精灵般的透亮肤色配着一头干练的金发,让这身原本平庸无奇的服装都立刻熠熠生辉了!

《机器人启示录》《机器人启示录》

电影:《机器人启示录》

  上映时间:待定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又一大巨作,但剧情上似乎和电影《我是机器人》有异曲同工之道。无妨,反正有Anne Hathaway,拯救世界的画面也会变得愈加有美感了。

  女主角: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俏皮短发造型

  短发配轻纱鱼尾装,若是别的女星肯定轻而易举沦落为“大妈范儿”,但是Anne Hathaway的气质可不是一件衣服就能摧毁的!正面“素”不可耐,那就给个背面看看。嚯!果不其然,春光、亮点全到位了。

  这消瘦的身板儿和假小子发型活脱脱是安格尼斯的翻版嘛!连这印花裙都跟她前不久出席活动的风格有异曲同工之道。你所能想象到的所有“仙”元素一股脑地都被Anne Hathaway穿到了红毯上。拼纱、透视、刺绣,让穿者忘乎所以,让观者飘飘欲仙。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