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献唱开幕酒会 带你探索时尚世界

2013年03月12日15:36  来源:新浪时尚

  为庆祝最新的2013年春夏开季,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于3月9日举行了一场以探索你的时尚世界(Discover Your World of Style)为主题的店内鸡尾酒会。这场创意十足的活动力邀以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苏芒和执行主编沙小荔为首的时尚芭莎团队,于店内揭幕了《时尚全书》,一同为朋友们展示了2013年春夏季的潮流趋势及炙热单品。到场嘉宾包括世界小姐张梓琳,知名模特何穗(微博)、李子峰及南伏龙,时尚达人韩火火,知名主持人曹涤非,演员张嘉倪、程媛媛、张蓝心。

  此外,兼具唱功与独到时尚品味于一身的歌手尚雯婕,现场演绎最新单曲《最终信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著名主持人曹涤非 著名主持人曹涤非
演员程媛媛 (Emilio Pucci) 演员程媛媛 (Emilio Pucc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