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回归伦敦时装周 一改往日设计风格

2013年03月19日17: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Tom Ford不仅回归时装周,而且也开始接受网络媒体。2013秋冬发布会他也一改往日性感的设计风格,将大量的蕾丝、亮片、串珠、流苏、皮草、夸张的图案融合在一起,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高调与奢华。

  Tom Ford的2013秋冬发布会不仅重新回归时装周,而且还邀请网络媒体的时尚人士参与其2013年秋冬发布会,甚至邀请人数达到500-1000人,摄影师、博主等在网络上活跃和颇具影响力的人数都在受邀名单之中。对此决定Tom Ford这样说道:“我在全球有100多家分店,我先前不想向公众公开设计的方式看来已经是不实际了,所以我觉得还是大胆地接受这个趋势比较好。”

  Tom Ford 2013秋冬系列摆脱了之前几季性感优雅的风格,将大量的蕾丝、亮片、串珠、流苏、皮草、夸张的图案融合在一起,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高调与奢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