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怀孕争做辣妈 缺席2013秋冬时装周

2013年03月20日15:4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秋冬时装周,Gucci、Alexander McQueen的设计师在时装周开始之前都宣布因为怀孕在身宣布暂别这一季的时装周,而且就在Gucci 2013秋冬发布会结束没几天,Frida就顺利生下一个女儿,成功晋级辣妈行列。

Frida GianniniFrida Giannini

  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 于3月2日在顺利诞下她与现任Gucci总裁Patrizio di Marco的第一个孩子,现在母女平安,女儿取名为Greta。原计划2013秋冬发布会休息的她,也重返秀场挺着大肚子出来匆匆谢幕。

Sarah BurtonSarah Burton

  Alexander McQueen的创意总监Sarah Burton因为怀孕在身,原本决定以静态展示的形式取代T台走秀,但最后虽然只有10套作品出来,但是还是以T台走秀的形式呈现。有很多人看完这一件的秀后说虽然只有10件作品但比起其他设计师70多个look要好看的多。甚至有编辑已经开始紧张整只有10个look的Alexander McQueen秋冬系列大家会不会争着去创作拍摄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