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设计师跨界设计芭蕾服

2013年03月20日16:3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纪梵希独特的暗黑美学遇见古典优雅的芭蕾艺术,两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Givenchy的设计师Riccardo Tisci将为芭蕾短剧设计戏服,具体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Givenchy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Givenchy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

  Givenchy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将为近期巴黎歌剧院上演的芭蕾舞剧设计芭蕾服。这出短剧将会在5月2日演出,全长仅17分钟,演出的舞台设计将会由Tisci的友人,艺术家——Marina Abramovic负责。

  关于戏服的更多设计细节目前还没有曝光,但据称这些戏服会加入大量的刺绣元素,并且充满Tisci独特的美学。(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