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老佛爷百货公司CEO即将离职

2013年03月21日10:54  来源:观潮网

  导语:法国大型商场Galeries Lafayette近期又有新事件,商场方面表示担任商场CEO长达10年时间的Paul Delaoutre将离开职位,由Nicolas Houze接任。

法国老佛爷百货公司CEO即将离职法国老佛爷百货公司CEO即将离职

  Galeries Lafayette发言人这样说道:“Nicolas Houze是商场创立者的第五代继承人,在出售Monoprix和LaSer Cofinoga之后,商场决定将重心放在核心生意上,让Nicolas Houze接任这个职位就是希望他能为我们带来全然一新的新局面。”

  38岁的Nicolas Houze是Groupe Galeries Lafayette CEO Philippe Houze的儿子,从1998年开始加入这个家族生意。Galeries Lafayette目前在法国有59个分店,海外分店包括卡萨布兰卡,摩洛哥,柏林,迪拜,2015年还将在土耳其增开一家分店。

 

  而Galeries Lafayette有意收购竞争对手Printemps商场的举措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据称持有Printemps 30%股份的Qatari投资者拒绝出售手头股份,而Nicolas Houze也表示正在与他们进行商谈,希望能够尽快达成共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