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与LVMH集团口水战再升级

2013年03月21日11:26  来源:观潮网

  导语:巴黎检察官办公室于上周表示将把有关内部交易的一份犯罪证据交给调查Hermes对LVMH集团案件的地方法官,这个消息一出再次引发了Hermes和LVMH集团的又一轮口水战。

爱马仕与LVMH口水战再次升级爱马仕与LVMH口水战再次升级

  Hermes集团的代理CEO Patrick Albaladejo表示这个消息让他大受鼓舞,希望法官能够展开深入的调查,并且对集团胜诉非常有信心,而LVMH集团方面再次重申Hermes方面提出的控诉是完全子虚乌有的。

  此案源于Hermes集团指控LVMH集团存在内部交易的行为,操控Hermes集团的股价来获得大量的资金收益,而LVMH集团也将Hermes告上法庭,称其肆意污蔑,勒索,存在不公平竞争行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