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盘点欧美女明星的百搭潮流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7:40  新浪时尚

  6、FERRAGAMO皮包

  Eva Longoria喜欢这款漂亮得体的Ferragamo带手柄的皮包,既可以出席晚间活动用,也可以容纳足够多的东西。

WENDY BRIGODE珍珠和红宝石WENDY BRIGODE珍珠和红宝石

  7、WENDY BRIGODE珍珠和红宝石

  Ashley Olsen用WendyBrigode at Fragments的珍珠和红宝石为自己增添魅力。层叠的设计令高级珠宝显得很前卫。

MIU MIU 皮包MIU MIU 皮包

  8、MIU MIU 皮包

  Isla Fisher是都市时髦女郎,身穿随意的服装走在纽约街头,搭配了一款真皮MiuMiu挎包。

BRIAN ATWOOD高跟鞋BRIAN ATWOOD高跟鞋

  9、BRIAN ATWOOD高跟鞋

  Katy Perry脚上穿的是BrianAtwood裸色漆皮高跟鞋。无论在洛杉矶还是在伦敦,这双鞋都让她在红毯上站得很稳,显得很高。

TREESJE皮包TREESJE皮包

  10、TREESJE皮包

  Halle Berry可能觉得这款灰色Treesje"Renegade Mini"非常实用,无论约会还是购物,都是包不离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