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时尚兼实用 欧美女明星漂亮手袋不离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7:40  新浪时尚
COACH手包COACH手包

  11、COACH手包

  Lake Bell证实了色彩的力量。她经常用紫色的Coach"Madison"手包走红毯,与身上的其他亮色形成对比。

SERGIO ROSSI短靴SERGIO ROSSI短靴

  12、SERGIO ROSSI短靴

  穿上镂空的裸色SergioRossi "Maori"楔跟靴式凉鞋,GwynethPaltrow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ELISABETH BELL项链ELISABETH BELL项链

  13、ELISABETH BELL项链

  Cameron Diaz动物灵感爆发,戴上了ElisabethBell“山猫爪”项链,有时搭配工装,有时搭配便装。

GERARD DAREL手袋GERARD DAREL手袋

  14、GERARD DAREL手袋

  Emily Blunt用奢华的GerardDarel "Maddalena"皮包搭配了所有东西,并出席各种场合。

DANA REBECCA DESIGNS项链DANA REBECCA DESIGNS项链

  15、DANA REBECCA DESIGNS项链

  Demi Moore喜欢戴她的DanaRebecca Designs "Lauren Joy Mini"项链,有时单独戴,显示项链的精致;有时和其他项链叠起来戴,另有一种前卫的感觉。

RALPH LAUREN系列手袋RALPH LAUREN系列手袋

  16、RALPH LAUREN系列手袋

  Anne Hathaway的光亮、具有架构的RalphLauren系列"Ricky" 手袋的空间足够大,可以在旅行时用,同时不失考究,可以在晚间活动中用。

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

  17、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

  Heidi Klum的ChristianLouboutin蓝色尖头高跟鞋很好搭配,特别是可以在各种造型中形成对比。

RALPH LAUREN系列皮包RALPH LAUREN系列皮包

  18、RALPH LAUREN系列皮包

  Taylor Swift的RalphLauren手工缝制挎包十分实用,无论盛装还是低调打扮都显得很时髦。

KELLY LOCKE手包KELLY LOCKE手包

  19、KELLY LOCKE手包

  JenniferLopez总是显得很完美。她通过Kelly Locke "Petite Bardot"铆钉手包完成了整体搭配的最后一笔。

KARA ACKERMAN DESIGNS项链KARA ACKERMAN DESIGNS项链

  20、KARA ACKERMAN DESIGNS项链

  VanessaHudgens戴的是带来好运的吊坠——Kara AckermanDesigns“恶魔之眼”项链,为她的波希米亚风格增添了一个亮点。

VIETA手袋VIETA手袋

  21、VIETA手袋

  无论走到哪里,KendraWilkinson都提着她的珊瑚色Vieta "Alisha" 手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