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很有乡土气息的钻石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17  MSN中国
  安娜帕奎因   安娜帕奎因
  钻石戒指   钻石戒指

  27岁的安娜嫁给40岁的斯蒂芬摩尔据说是一时兴起,摩尔听着沙滩音乐突然想去度假,于是这对“人来疯”情侣决定订婚,并以此为由去度假。她的朋友 Cosmetics Cat CosmeticshyWaterman设计了这个戒指,黑色的外围,被安娜称为很有乡土气息的钻石戒指。

  凯蒂派瑞   凯蒂派瑞
  3克拉的钻石   3克拉的钻石

  曾经这对情侣在印度骑大象看烟花时,布兰德向这位美丽女孩求婚了。凯蒂的戒指是黄色,中间镶嵌着3克拉的钻石,看上去很华丽。

  克里斯汀贝尔   克里斯汀贝尔
  翡翠色钻石   翡翠色钻石

  贝尔与达克斯也是在度假时订婚的,贝尔说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到了风雨无阻的程度,结婚自然也是水到渠成。她的戒指中间是3克拉多的翡翠色钻石,周围有无数颗小钻镶嵌,造价不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