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非常完美的圆形钻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17  MSN中国
  艾米亚当斯   艾米亚当斯
  非常 完美的圆形钻石   非常 完美的圆形钻石

  艾米与演员达伦利加洛是在结束了6年爱情长跑后奉子成婚的。戒指由Jean Dousset设计,虽然是1克拉,不过是切工相当细致,非常完美的圆形钻石。

  珍娜费舍尔   珍娜费舍尔
  圆形钻戒很精巧耐看   圆形钻戒很精巧耐看

  珍娜与作家李克里克在巴黎订婚,一贯在荧幕上扮演新娘的珍娜终于在现实中美梦成真。她的圆形钻戒很精巧耐看,不过她不敢带着戒指去拍戏,因为怕别人误以为她偷了道具。

  佩内洛普克鲁兹   佩内洛普克鲁兹
  蓝色椭圆形宝石   蓝色椭圆形宝石

  西班牙美女将要嫁给贾维尔巴登,在2009年纽约电影节上,克鲁兹展示了她独特的戒指,欧洲古典风格,无数小钻石簇拥着的蓝色椭圆形宝石,公主王妃的最爱。

  艾米莉布朗特   艾米莉布朗特
  硕大一颗,华丽高贵   硕大一颗,华丽高贵

  约翰克拉辛斯基在与艾米莉交往9个月后就立刻向她求婚了,理由是他这几个月一直在担惊受怕,怕她跑掉,还是先下手为强的好。他送给未婚妻的戒指自然不会吝啬,由Neil Lane设计,圆形剪切,硕大一颗,华丽高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