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让人提心吊胆的飞镖酒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9:19  爱稀奇

  导语:玩过飞镖的不少,能把酒瓶掷上去的有吗?没有,当然这也是假的,这是由印度设计师Gottacha设计的飞镖盘酒架,给你一个玄乎的概念。

印度设计师Gottacha设计的飞镖盘酒架
印度设计师Gottacha设计的飞镖盘酒架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这些被插在飞镖盘面的其实都是些空的酒瓶,如果都是装满的酒瓶的话,这个飞镖酒架就得重新设计,比如插入的接口和壁挂的部分全要重新设计。所以我们只是流流口水,让别人玩玩心跳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