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意大利快时尚OVS北京新开专门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4:39  TimeOut

  导语:OVS终于摆脱了在上海让NOVO代卖的状况,在北京开了独立专门店,而且是第一家。虽然笔者认为朝北大悦城的品牌质量实在参差不齐,一层像新光天地,二层风格貌似世贸天阶,到了四层又感觉像是金源燕莎了,但OVS Industry的出现还是让人兴奋的,一如所有fast fashion品牌一般的loft装修风格:仿红砖墙,长毛地毯垫在货架的底下,一块一块地分割出不同风格的区域。

OVS
OVS

  第一层女装,第二层男装,女装分为“年轻时尚”,“休闲” 和“商务”系列,当中与意大利设计师Elio Fiorucci合作的Baby Angel和 Love Therapy系列,是OVS专为时下年轻女生设计的服装及配饰的两大系列。男装同样提供各类款式,包括经典的牛仔裤和T恤衫,休闲运动便服,时尚款和修身款,工作商务服装和正式西装等。

  OVS Industry推新的速度也是惊人的,但不论从设计理念、剪裁,还是用料、细节都花尽心思。女装区的特色是适合这个夏天的黑白色经典的连衣裙和抹胸,一两百块钱就能搞定。从男装区的T恤(99元)就能看出来自意大利的“快时尚”在面料上确实胜过来自西班牙的牌子们。长袖薄料衬衫(178元)很适合这个季节的办公室男。

  朝阳大悦城2F-06、3F-05(8551 4403)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